落幕了不是奧運落幕 而是我這裡的事OK了經過一番折騰 孩子終於回家了我也放下沉重的心情 做父母的 總是想要好好保護自己孩子 希望他別失敗 希望他們能夠一路順暢所以 借貸總是會在前面引導 下指導棋 希望孩子照著安排的路線一步一步的走  平穩 正向稍有偏差 就很緊張 說話難免大聲 要求難免提高 父母沒有錯可是 個性比較強的 就不是買屋那麼願意聽從指揮他想走自己的路  "為什麼"要聽你的 "為什麼"不可這樣 "為什麼"不能那樣他只是有自己的想法 ---這想法不見得正確 於是負面西裝的想法就出現了惡性循環的結果 不愉快的事就發生了當父母的我們  其實有時候要學習放手我們難替他鋪好路的現正陷入風暴中的第一家庭 父母應該也是想為孩子鋪路租屋才把錢放在孩子名下  結果 即使是歷經多少場面的他們 也做了錯誤的"安排" 我們凡夫俗子 更可能有不是絕對正確的指導但是愛之深 要放手也難 要插手人家也不理我從找房子信仰的書裡中得到一個概念: 每個人的一生是早已安排好了才來 凡人無法做更動當然 也可以把它當作是迷信但是 當我想到我不是神 無法替他做什麼改變時 "主導"的慾望網路行銷會減低所以 奉勸天下父母 "退一步" 或許真的海闊起來了做個旁觀者 真正危險發生了 才出手相救  他會非常感激的如果平日的家教是正確的 孩子根深蒂固的教賣屋養也是正面的你為什麼不放心有捨才有得但是 我也要鄭重的告訴叛逆的孩子們不聽安排 你就要心裡先有準備 跌得鼻青臉腫時 要堅強 不能怪誰有勇氣反叛 就有勇氣承擔後果 婚禮佈置別做卒子 父母預防你跌倒的方法你不理  不幸你真的摔倒了還敢破口罵人那就 太卑鄙了 太沒***了這件事終於在最短時間內有結果  要感謝許多人合作幫忙當事人 室內設計幫忙的人 雙方父母 總之 我終於放下心謝天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79tzuu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