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才2天」 陸女拉8旬榮民辦結婚「認識才2天」陸女拉8旬榮民辦結婚 TVBS – 2012年7月5日下午代償1:24 台中市一名83歲老榮民,日前被3名大陸籍女子,拉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戶政人員覺得有問題,上前關心才知道,老榮民跟這名大陸女子才認識2天,甚至連是不是真辦公室出租的想結婚,他都說不知道,戶政人員覺得有問題,因此回拒他們的申請,沒想到最後,老先生還是被帶到其他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戶政人員說,遇上這種情況,明知這段婚租辦公室姻可能有問題,但只要雙方都說願意,他們沒辦法阻止。83歲老榮民,帶著30多歲大陸籍女子,走進大雅區戶政事務所要登記結婚,後頭還跟著另外2名大陸籍女子,不斷打探酒肉朋友老先生名下有沒有房產,戶政人員覺得有問題,立刻上前關心。雅戶政人員許素貞:「(問他)那你跟這個妹妹認識多久,他就直接了當跟我說2天,我問他說你確定要結婚嗎?房屋二胎他只回答我一個I don't know。」才認識2天就要辦結婚,甚至連是不是真的想結婚,老榮民都說不知道,戶政人員懷疑有問題,拒絕他們。許素貞:「就本來坐在後面的信用貸款證人,就往前坐到檯台跟我說,小姐妳也管得太多了吧。」知道這邊登記不了,於是3名大陸女子,悻悻然帶著老榮民離開,前往中區戶政事務所,這次老先生經過勤前教育,網路行銷向承辦人員改口說已經認識半年,終於成功辦理登記。許素貞:「老先生說他被大陸妹騙了200萬,那我當下更認定說,這件應該不是他自由意願要結的。」戶政人員表示,只濾桶要雙方都有意願,明知有問題,他們也不能阻止對方結婚,而退輔會表示,大陸籍女子和老榮民閃電結婚,騙取房產、退休俸的個案層出不窮,雖然對他們加強教育,但還是東森房屋有人不聽勸,心甘情願掉進陷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79tzuu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